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陰魂守舍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厲陰宅2陰魂守舍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陰魂守舍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陰魂守舍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▲宥勝入圍台北電影節,有望以《菜鳥》奪影帝。(圖/記者黃克憤怒鳥玩電影分級翔攝)

鄭文堂執導,宥勝、莊凱勛、簡嫚書、歐陽靖主演的《菜鳥》去年在台上映,今年則入圍台北電影節,宥勝在片中飾演「白目」菜鳥,動人的演技讓他有望角逐北影影帝寶座。他接受《ET看電影》專訪,透露自己真有劇中「小葉」的幾分天真、熱血跟正義感,現在的他透過「臉書po文」就是一種正義的發聲!

出神入化2線上看 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

▲其實宥勝po文前顧慮很多,也希望自己盡量能以最理性的態度跟大家討論社會議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影』就對了!

儘管入行多年,宥勝堅持自己心目中的正義不曾因偶像包袱而隱藏不說,反而在近年越來越喜歡「發聲」,例如臉書就是個很好的管道。無論是教育女兒蕾蕾的方法、關心社會議題,甚至是最近正掀起話題的華航罷工事件,宥勝總能夠用和平理性的文字,讓粉絲、網友們了解到近期為何這項大事引發爭議,以及如何用不同角度、用同理心去看待不同處境的人。

宥勝接受專訪時,坦言自己身上也流有一股有些人認為是「白目」的正義感,出道8年來曾遇過前輩刁難,「當初主持外景節目我是完全未經訓練,其實對團隊來講是個拖油瓶,他們會覺得外景環境已經很克難了主持人還來亂!」他回憶起有次攝影師是真的生氣,覺得主持人浪費時間、浪費帶子,「我們有一次要扛20公斤的米袋進原始部落,其實我們是有挑夫的,但要呈現出我們的心意,所以有幾個鏡頭要拍我們扛進去,那次攝影師就故意說『沒拍到』讓我來來回回了扛5次。」



▲宥勝坦言自己也跟小葉一樣有正義感,以前曾很衝動,現會用理性方式討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他坦言自己並不是個很「聽話」的人,有時候聽到意見會質疑跟反抗,「攝影師就會覺得『叫你怎樣就怎樣,不做就背米袋,看你下次聽不聽!』」而他固執性格也讓他在住持外景的第一年常常遭到這些學長的「教訓」,簡直跟電影裡的情形如出一轍。甚至在當兵時他也會在日記裡寫下對政策的看法跟不滿,結果他就是那個被推出去受罰、沒假放的熱血傻瓜,講到這,宥勝又忍不住笑了:「對,我就是小葉那種白目。」

▲宥勝堅持正義發聲,知道自己的文字有巨大的影響力,他一點也不敢馬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?更多「台北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電影節」相關新聞

「有些現況或有些狀態並不是我期待中的樣子,很可能是因為有不同原因,不是我單方面可以論斷,所以不會像以前一樣衝動去寫哪裡不好。我現在寫這些東西,我會去想我要傳達什麼,所以現在評論社會上的事,我會在文章最後面加上一些具體建議,不會只是發洩不爽。」他認為討論公眾議題,不能單只是情緒性文字,如何更好,或是在暫時無法更好的情況下,如何換個心境,都是他po文的原因。

記者林映妤/專訪

其實別看身兼作家的他文字行雲流水,po文前宥勝可是苦思超久,「除了寫超久之外還會給所有人看,聽聽看大家覺得哪裡不ok,因為我知道在台灣發這些文不容易,太多酸民抓到某個點就忽略最重要的東西,這就很可惜,我就覺得這篇文章沒意義,你沒聽到我要講什麼,變成無謂的爭論。」他也透露,通常po一篇文厲陰宅2 qvod,至出神入化2 彩蛋少要沉澱8小時以上!「最好要過夜,因為有話想講,表示我當下有情緒、有想吐的水,過夜後去看會不會太尖銳、太多餘,我會一直修,因為知道大家這麼認定我、會去參考我講的東西,如果不把它做得正面一點,那我乾脆不要寫。」看似簡單的文章卻有繁複的SOP,讓人驚嘆他的謹慎細膩。

宥勝說,原來之前的公司不准他寫,認為藝人不該有立場,但他不怕被貼厲陰宅2何時上映標籤,跟公司有所掙扎、衝撞好幾年,後來才被放手去做。而他謹慎的發揮公眾人物的正面力量,讓網友看見宥勝不同於偶像劇、電影的形象,能在網路世界跟大家平心而論社會事件,帶給更多人更多不同角度的啟發,比起戲劇裡深情,關注社會的他更加帥氣。台北電影憤怒鳥玩電影節6月30日到7月16日舉行。



電影中小葉是位剛進第八分局的菜鳥,首出任務就遇到「議長的兒子」吸毒出包,大家只想平息、吃案,甚至想用錢買通小葉;同時,原本崇敬的前輩楊明正(莊凱勛飾)似也跟著淪陷,種種警界黑暗面讓他感到忿忿不平。小葉選擇硬碰硬,對抗組長、局長甚至是議長,為了堅持自己的正義,過程中受到長官打壓、情人被威脅的情形,最後他踩上道德底線用自己的方式讓這些人得到應有的譴責,電影裡充滿小人物努力追求社會公平正義的理念。
arrow
arrow

    buck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