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關燈 電影線上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鬼關燈 電影線上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 電影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鬼關燈 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A 在空無一人的地方,辦公室或自己的房間都可以,只要沒有人,放自己喜歡的音樂,就可以坐很久,完全地專注在當下



在經營自創品牌的過程中,哪個環節最有趣?「最喜歡畫設計草圖和挑選布料!」她認為布料的選配尤其重要,過往在布料公司上班的經驗,看見布料是如何主宰一件衣服的命運,以最能展現布料特性的方式去設計,往往就能找到服裝最純粹的輪廓。而評估哪件商品該進多或進少,更是如同「下賭盤」一樣刺激,可以看見市場反應是否如同預期;「當你真心喜歡一件事,就會發現自己在過程的愉快是無可替代的。」

▲4. TWINS系列(左)白色不對稱綁帶上衣+水洗九分彈性牛仔褲/小童白色綁帶上衣+小童牛仔打摺褲;(右)小童打摺針織上衣。

Kotipesä是芬蘭文,其實是兩個字的結合:Koti和Pesä,個別翻譯成中文都是「家」。這一回要談的明明是臺灣設計師陳怡君的「自創服裝品牌,為什麼是以「家」作為命名呢?陳怡君笑著解釋,曾有不少人誤以為她們是「居家服」,但真的不是;這時候必須要擴張一下想像力,「家」給你什麼感覺?如果它不是一個空間,它是一件衣服呢?

講到這裡,陳怡君忽然眼睛一亮,像是要訴說家族傳說般,帶著神秘的口吻說:「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喔??」公司搬遷之後,為了想要有效率地製作樣板,決定聘請樣板師來協助,以保持樣本與產品的水準;面對著寥寥無幾的同事和略為空蕩的辦公室,樣板師一整天幾乎無事可做,下班時便誠實地對她說,實在看不到未來,想要離開

地表最強孕婦穿條紋比基尼好辣

一件你總是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影片下載掛心的衣服

品牌以家出發,公司就像一個家

Q 將自己比喻為一個生活物件,你覺得自己是?

▲2. 有別於目前標榜快速、平價的時尚,好的品味應該是從觸摸的那一刻起,就能帶來不同於一般的感受。

從架上拿起一件雙面斗篷,陳怡君邀請我撫摸它的正反兩面,一邊說道,雙面布就是把兩塊布料車在一起,選擇不同的顏色組合變化,也能兩面穿,仔細看喔,內面的拷克線(衣服內側、領口、袖口、衣襬邊緣的纏繞線群)都收得非常乾淨俐落,這是品牌極為注重的地方,但細節往往可以決定和人與眾不同的結果。它們乍看之下樸實簡單,一旦「親身體驗」後,就能明白其令人著迷的原因。

「我希望我們的衣服是無齡化、不退流行,可以隨興地搭配,會常常想起在衣櫃裡的它們。」陳怡君以堅定又溫柔的語氣,緩緩說出「像家的衣服」該有的特徵和面貌。以天然材質為主,造型簡單俐落、不複雜,強調由內而外的舒適感受,包括視覺和觸覺的接觸,企圖彰顯布料本身最純真的個性,這般談著談著,才驚覺──哎呀,「家」不就是應該有著:舒服、美觀、實用的基本元素嗎?

近年來臺灣設計師人才輩出,設計師品牌越來越多,看似人人都有把夢想做大的能力,卻找不到可以存活下來的方法。「與其說我是一個設計師或企業家,不如說我是一個夢想的實踐家,很多事情我都比較務實,會思慮許多現實的狀況。」創立自品牌的念頭在十年前就萌芽,但做事喜歡按部就班的陳怡君,決定先踏入相關產業,藉由設計端、市場端、品牌營運端的各面向工作,又一個十年,她把能力備齊,卯足全力朝夢想之路邁進。

「對我來說,如果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而自己還有那個能力,卻沒有做,很對不起自己。」熱情是讓創意持續迸發的引擎,毅力是能穩定前行的燃料,自創品牌的道路上,缺一不可。陳怡君強調,時尚產業的汰換速度極快,在心神上都有極高的耗損率,但每次掉到谷底時都會自問:「這不是你一直以來想做的事嗎?難不成要放棄,回到過去嗎?」一直到現在,陳怡君還是經常這樣反覆自問自答,一天又一天,原本的答案「不」,如今寫成了「不放棄」。

Q 如果你是一種顏色,會是?

說了這麼多,還是不知道一件像「家」的衣服穿起來是什麼感覺嗎?走一趟Kotipesä,Try it on就知道!



不做對不起自己人生的事



李晶晶帶秒殺包開心吃漢堡

文/破點 POINT

▲5. 初期投入設計端、市場端、品牌營運端各面向工作,而後才成立自有品牌。

周曉涵上空登封微醺性感像貓



7500元神級烤麵包機日人瘋買

Selina正妹秘訣:削肩、長裙

真心喜歡一件事,過程的愉快無可替代

怡君花了很多時間跟她溝通,「你一定要相信我,對我有信心,我一定會做起來的!」隔天,樣板師依約出現,手裡還拎著一個電鍋,對她說:「我給你養到退休。」當下她的眼淚也就掉下來了。因著對未來的深信不已的信念,陳怡君讓更多夥伴願意加入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,這對內對外都強調「家」一般溫馨的設計公司。

親身體驗,就能令人著迷

設計師快問快答

▲3. (左)灰色針織洋裝;(右)漾灰針織扭轉洋裝。

A 藍色吧,各種各樣的藍色我都喜歡,像是單寧藍和星空藍,每次看到都會有很清新的感覺,很放鬆沒有壓力;你可以看到我們很多商品都是藍色的!(笑)

▲1. 陳怡君對於衣服材質非常敏感和挑剔,要求衣服不必追逐潮流,但要舒適好穿。

A 空氣,每個人都需要。而且空氣沒有重量,沒有負擔,到哪裡都自在。

Q 最喜歡在何地和何種狀態下創作?魔鬼剋星3



鬼撕眠 電影看更多《破點 POINT》文章

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,歡迎加入《破點 POINT》 Facebook

觀點/強颱下的勞工新光三越贏好評

今年即將邁向五歲的Kotipesä,有十位同仁共同攜手奮鬥著,是令怡君感到非常欣慰的事。跟多數新銳設計師一樣,創立品牌的前兩年最痛苦,包括如何推廣自己的品牌,讓商場可以接受產品等,看似無法突破的種種困境,壓力大到經常半夜爬起來大哭。之所以可以一路走到現在,陳怡君說,找到對的夥伴是關鍵,不僅能夠藉由適當分工讓公司品牌營運更順暢,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彼此也能如「家人」一般互相包容、關心和鼓勵

「其實,人只要起了那個動念,心裡夠清楚要做的是什麼,朝著夢想的方向前行,不停地調整和聚焦,自然而然會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。」

四人同樂!McLaren將推4座超跑..

準媽媽陳妍希成功駕馭兩截式白紗

朋友失戀怎麼辦?安慰話別中央情報員 影評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亂說!

林心如用神級剪裁遮小腹超顯瘦

樹大招風電影戲院

揮別冬天臃腫BV推纖細直身剪裁

▲6. 專業設計筆是陳怡君成為設計師六弄咖啡館電影 高雄以來的最佳戰友。

高訂周/林心如裸膚禮服美炸!

6招戀愛守則教妳克服年齡差距

Kotipesä最年輕的客人為25歲,最高齡的客人為75歲,到底什麼樣的衣服可以跨越六弄咖啡館txt50歲的差距,穿到人的心窩裡?

旁邊還穿夏裝GD長袖長褲加毛鞋

▲7.今年過年推出的手工襪子猴娃娃,是同事們親自車縫完成的產品。
arrow
arrow

    buck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