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即/精神異常男持刀上街砍鄰大門

王景玉一天擦門10多次父無奈

即/石牌傳砍人警巡居民躲家中

女捷克失蹤警搜全鎮河邊尋威秀網路訂票 取票獲屍

遊捷克吵架失蹤台女子神秘死亡

小燈泡媽:關心好滿請大家先緩緩

退學男大生襲胸夜歸女一問招了

台北市內湖28日驚傳4歲女童遭割喉斷頭慘案,雖然當時有熱心民眾第一時間上前壓制王姓嫌犯並報警,但已來不及救回女童,女童身首異處,讓人忍不住鼻酸。據了解,案發地點位在西湖捷運站附近,中午時間有上班族出來用餐、婆婆媽媽逛市場,現在發生疑似隨機殺人案,人心惶惶。

警方調查,劉姓女童上午和媽媽準備到捷運站接阿公,未料遭33歲的王嫌尾隨盯上,在環山路一段、西湖國小旁持菜刀攻擊;當時兇嫌突然拿出一把菜刀朝女童頸部下手,兩刀砍斷頭部。附近修車廠員工和路人見狀上前壓制,但來不及挽回女童性命。警方表示,王嫌父親透露,兒子有精神異常,曾就醫但無身心障礙手冊,目前警局正在偵訊中。

石牌傳砍人?屁孩鬧事警逮人沒刀



由於案發地點附近就是西湖市場,店家攤販不少,中午更有許多德明科大的學生和上班族外出用餐。如今卻發生疑似隨機殺人案,引起民眾人心惶惶。PTT及「爆料公社」中也有許多討論,不少網友開始擔心在外安危,並痛罵王嫌該處「死刑」;另一名在地鄉民更透露,「昨天才推娃娃車跟我女兒經過哪裡...案發餐廳旁的全家這時候都擠爆人,簡而言之就是中午人超多的地方,那女孩媽媽在旁邊,兇手照砍不誤,以後我怎麼讓老婆小孩自己走路回家」。

毆王景玉2外役假釋資ehrs 威秀威秀訂票會員威秀 g排華納威秀 優惠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 打工格恐取消



追思小燈泡媽媽7點聲明:來給我抱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台南 威秀 pub

小燈泡媽:把負面情緒留在靈堂外

別消費小燈泡!母:我不能代表她

女童爸媽擁高學歷母冷靜惹疼

王景玉入邪教?筆7-11 ibon 威秀華納威秀 vip記本內容超詭異



arrow
arrow

    buck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