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撰文至此、道盡辛酸後,網友還不忘詛咒對方,並感嘆自己拼命付出卻一無所獲,甚至連健康都賠上了,「妳可好,還能出軌、還能安心遊玩韓國...妳跟他千萬別讓正宮發現,我祝福妳被告到靠腰靠北沒錢付和解金,傾家蕩產!」

因為龐大壓力,網友最後崩潰了。他因為焦慮不安,導致情緒失控被強行送醫,「一針一針的打在我身上,妳呢?妳的一切都是我幫妳,從沒有的擁有,從沒錢到擁有金錢,我從沒求回報,但也不是這種回報;妳的無情無義,讓我焦慮,每日都要服藥才能安眠。」言談中滿是悲戚。

為什麼家長只看分數?答案超中肯

拍小鮮肉被發現他抬頭放電超帥

華納威秀 愛心票 票價 威秀 花旗 票價

跟心儀女睡一起軟男下場好悲慘

起床全身痛!裝攝影機拍到自己被移動

台客與陸客華納威秀 學生票兩個樣空姐無奈PO文

網友表示,他努力賺錢,卻目睹女友跟某男在速食店地下室親密,還不忘擁抱撫摸,「妳事後還用妳被他親吻過的嘴來吻我,妳不覺得噁心嗎?妳不覺得妳讓我傷心欲絕嗎?還寫情書對妳表達,一杯奶綠就如此這樣子奉獻嗎?」

▲綠帽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正妹女警路邊執勤網威秀 4d 座位友:開我單

清明掃墓挖到它!網求解:哪來的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上廁所滑手機?一部影片看多噁心

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

女友的棉花棒!讓他挖到耳流血?

捕鼠籠捉到牠瞬間多一窩小生命

嬰兒車上哭鬧母安撫乘客請她下威秀團體票 imax

全台今暖飆30度!明後天轉夏更熱

威秀 訂票 會員

後來,網友大方選擇原諒,但女友依然偷偷和小王聯絡,甚至還偷刪紀錄想隱藏事實,「再來是一條魚換來一頂威秀訂票 買一送一綠帽,妳為了一條魚,可以奉獻妳的吻」、「我只不過踩妳的點就說分手,對妳都對,妳踩我多少點我依然選擇原諒,我被戴兩頂帽子的那個痛,誰來安撫我?我忍受在忍受,忍到進醫院失控治療,妳有懂我的痛嗎?」

華納威秀高雄大遠百訂票威秀 電影優待票威秀 初音 2016楊照:看到王建民「很不台灣」

男女之間的情愛沒有對錯,但劈腿者一定會有報應!一名網友在《靠北女友2.0》粉絲團po文,表示自己總在付出,但女友的作為讓他超失望,「為了賺錢給妳好點日子,不眠不休地工作,卻換來妳的兩頂綠帽,一頂還是我親眼看見六次...」

arrow
arrow

    buck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