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2大原因

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?

外木山惡魔海灘鋪滿未拆封A片

▼網友留言。(圖威秀 團體票 代碼/翻攝自PTT)

注意!新北、基威秀 網路訂票 位置興大書局 威秀電影票宜花發豪雨特報

上述PO文一出,馬上讓網友的創意大爆炸,底下出現一大堆千奇百怪的建議,其中包括餐廳用的超醜托盤、成人紙尿布、 用雞蛋盒裝滿健達出奇蛋、小心地滑黃色告示牌、 大創有一種吊華納威秀影城香蕉的架子、古早人穿的簑衣、全尺寸的甘蔗、菜市場的趕蠅器、庫洛魔法使雨傘等等。

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華納威秀影城-老虎城綠霸氣回覆

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▼有人建議送成人紙尿布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
原來..12星座男最「鍾愛」這類對象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▼全尺寸甘蔗也被列入惱人禮物選項中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
走過這座橋必分華納威秀線上訂票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禮物可以傳達心意,不過有些人會利用這個機會跟親朋好友開個小玩笑,送一些「創意惡搞」的東西。有網友幾天前就在PTT女威秀 跨年版表示,覺得自己江郎才盡沒有靈感,因此想借助大家的力量,請問有沒有什麼「能夠造成別人困擾的禮物」,最好是讓對方收下後感到羞恥。

▲小心地滑告示牌。(圖/翻攝自阿里巴巴網站)

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威秀 預售票饗樂卡 威秀 3d泡麵!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帶前女友回家敘舊老婆提早下班

好天氣剩2天!下周華納威秀 台中大遠百全台恐變天

除了提出建議,還有人分享了親身經驗,這位既熱心又幽默的網友表示,「我去寺廟拿一大疊結緣用的佛書,對方收到原本想罵髒話,但想到神明在看,就只好瞪我表達怒氣XDDDD」事實上,這篇問卦PO文不只是逗樂大家,還被大讚「莫名的覺得這篇好實用啊!」

SOD?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

arrow
arrow

    buck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