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黏鼠板放小魚乾結果抓到喵星人

▲凝望遠方思考狗生嗎?(圖/網友吳易霖授威秀 優待票 過期>威秀 大遠百 台中權提供,以下皆同)

由於豆仔把握小框框陽光的模樣真的是太有趣,照片分享到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後也得到網友熱烈回響,「哈哈在曬太陽,感覺好像在牢裡哈哈,他的臉很穩重」、「他決定出去後 一定金盆洗手 重新做人」、「享受日光的文青」、「這是牠的小確幸啦!」、「有種(監獄風雲)的感覺!太舒服了。」

高雄米克斯坐姿超神奇緩慢土下座

喵星人威秀訂票 ibon取票慢動作偷瞄剃完毛的哥哥

就要吹冷氣柴犬倒地舒服睡超商

尿好久喔!米克斯原來在廁所曬太陽



奶奶推著車帶「老狗阿福」兜風



難得的太陽出來,當然要好好把握!米克斯「豆仔」有一天像平常一樣到廁所去尿尿,但是過了好久都沒有回房間。主人吳易霖覺得奇怪跑去察看之後才發現,豆仔竟然悠哉地曬太陽,一臉陶醉的模樣也讓他哭笑不得。照片分享到網路上也讓許多人直呼太可愛,也稱讚牠實在很聰明,非常懂得享受狗生。

鳳頭蒼鷹路樹育鳥警拉封鎖線護

記者易景萱/綜合報威秀 信用卡 停車

豆仔今年2歲了,是在台中動物之家領養的米克斯,個性非常獨立喜歡自歡自己玩,吳易霖說牠其實不太會撒嬌,但有零食就另當別論了。每天早上吳易霖都會放豆仔自己去廁所尿尿,平常的牠結束後就會自己回房間,威秀訂票 團體但這次卻有點反常,「那天等了好久,所以我就去後面看看,結果給我在後面曬太陽!」

老師陷愛貓過世傷痛學生送她驚喜

退寬頻上網要帶身份證和「貓」?



香蕉上「白色袋老虎城 威秀 gold class子」緩緩爬出大蜘蛛

主人賣地也棄養牠威秀 4dx米克斯住垃圾桶

固執月月不想華納威秀影城 高雄散步躺浴缸裡裝死

目擊狗狗威秀 7-11取票騎車網友:我要報警!

▲▼看看這銷魂的表情~

把拔唱「伊比呀呀」柯基拿鴨鴨來

▲米克斯無論是小時候還是長大都非常可愛呢!

京站 威秀 信用卡FACEBOOK:豆仔is愛搗蛋的米克斯

arrow
arrow

    buck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